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

「111年度高級中等學校教師專業成長進修計畫:全英語及雙語教學研習」報名資訊


2022年5月30日更新
【延長期限】
111年6月13日(星期一)截止報名!

2022年5月23日更新
【授課形式暨上課地點異動】
因應 COVID-19 疫情愈加嚴峻,本計畫原定到師大上課之視訊課程、實體面授課程全面改為居家視訊課程(完全遠距教學),並於開訓前通知、演練!
倘若無法在家連線上課,則請至網路連線暢通、空氣流通並能維持社交距離之場所。

  依據111年4月29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10056896號函及111年6月1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10070920號函辦理。詳情參閱報名簡章,歡迎各位老師踴躍報名!請各位老師留意後續通知,收到通知後,始完成報名,謝謝!懇請各位老師及早報名,有報名就有機會喔!😉

【報名資格】全國之高級中等學校英語文科或學科領域之在職教師(不含實習教師)。
(一)高級中等學校編制內之正式教師,須提供在職證明或其他證明文件。
(二)具教師證之代理教師於高級中等學校任教滿兩年,並須提供服務證明。

【重要時程】
111年6月13日(星期一)截止報名
111年6月30日(星期四)以前公告錄取名單
第一梯次:111年7月18日(週一)至7月22日(週五)普高英語文科教師為主之全英語教學研習
第二梯次:111年7月25日(週一)至7月29日(週五)技高英語文科教師為主之全英語教學研習
第三梯次:111年8月15日(週一)至8月19日(週五)各型高中學科領域教師之雙語教學研習
111年9月30日(星期五)下午6時以前繳交完整教案、實際教學影片

詳閱報名簡章

下載報名表件、製作電子檔案

      請以 Chrome 或 Edge 瀏覽器開啟頁面,從上方選擇檔案」→「下載」即能下載,檢視者預設可下載檔案(參閱圖片)。👇

      各位老師若有特殊情形,除了向助理確認,也請於「報名表_教師姓名.docx」相關欄位內簡述以便審查委員知悉。✍

      填寫文件並簽章/核章後,將「在職證明/各校服務證明」、「111學年度將授課證明書」、「已核章之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授課課表」、「其他有利之證明文件」(先放英檢成績或證書再放其他相關者)、「111年度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」等文件掃描、合併至「甄審文件_教師姓名.pdf」。📂

      各位老師若無法到校洽公或是不便申辦在職證明或服務證明,則可改用聘期「含本學年度且達兩年以上」的聘書或契約書代替。若111學年度可能無法排課則將名稱改為「切結書」並將內容修訂為「願遵守本計畫之規定,並於111年9月30日(星期五)18:00以前繳交完整教案與實際教學影片,完成受訓學員之義務」。如本學年度因兼任行政職、留職停薪而無排課,則改為「距今最近兩學期」授課課表。超過五年之英檢證明仍歡迎提供(報名表上註記「惟較久遠」)。👌

      以英語自述一分鐘(含專長、優秀事蹟等),存為「甄審音檔_教師姓名.mp3」。🔊

    填寫網路表單、上傳電子檔案

      ※正常情形者一律以「網路報名表單」報名,截止報名以前若資料不全或未依指定檔案格式繳交者,則視同未完成報名。

        請對照已製作之檔案,輸入正確資料至表單。皆以 Google 帳號進行,表單限填一次,請小心填寫。各位老師若有任何疑問,請於填寫網路表單前洽詢助理喔!📞

        111年6月10日(星期五)以前能夠取得相關證明文件、製作電子檔案者請填寫「網路報名表單」並上傳完整檔案喔!請於111年6月13日(星期一)以前填妥表單、上傳報名所需資料。🕕

      ※特殊情形者可能收到報名資料待更新通知或待補件通知,請按照說明修訂電子檔案。須收到完成報名通知方完成報名!

        各位老師若因居家隔離、學校實施遠距教學等因素而無法於6月10日(星期五)以前到校洽公,或是因行政人員處理遠距教學事務繁忙而無法於6月10日(星期五)以前取得核章及所需證明文件,可於6月12日(星期日)以前暫用「報名表_教師姓名.docx」寄發電子郵件至本計畫信箱,以便本計畫及早統計報名人數、彙整報名資料。

        後續須補件者取得核章及所需證明文件後,請及早開始填寫「網路報名表單」並上傳完整檔案,並於6月13日(星期一)以前完成報名須收到「完成報名通知」方完成報名!

      【聯絡資訊】
      計畫專任助理 唐南蘋(Apple)
      電子信箱:ntnu.ot.hs@gmail.com
    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計畫辦公室
      公務市話:02-7749-5645 (平日09:00~17:00)

      主辦單位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
      承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

      3 則留言:

      1. 抱歉,讓各位老師久等了!由於錄取名單需要經過行政程序方能公布,目前相關公文尚未簽核完畢,故暫時無法公布錄取名單或透露審查結果,敬請見諒。

        回覆刪除
      2. 回覆
        1.   不好意思,目前無法公布名單。上週因尚未核定故無法透露名單;本週教育部國教署已核定名單,只是尚有行政程序待辦而未公告,麻煩各位老師來電詢問喔!
            待教育部國教署發文公告後,我們既會在計畫網誌上公布,也會以電子郵件通知各位報名者。錄取者須提交表單登記資料,請各位老師後續留意,謝謝!

          刪除